老爹的刺青很帥,我也想要刺青,可是好像很痛的樣子,有刺青看起來比較像專業討債的。

老爹說要敬業,開始執行業務之前他叫我先去刺青,還說刺完要請我吃外帶全家餐。午餐後我去漢中街找一個濃妝平頭女人刺青,聽說她以前跟老爹是老相好。

我先挑了一個比較小的哈囉KT來刺,平頭女人的技術不好,KT頭上的蝴蝶結還沒刺完我就痛到哭出來了,我這人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痛,平頭女把錢退給我,還說怕痛就去去五分埔買紋身袖套來戴算了。

我覺得這點子不錯,只要平頭女別多嘴,應該不會被發現吧?哈哈,不必挨針,晚上就有炸雞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